試吃喜餅是一件看似輕鬆愉快、可以大飽口福,但其實一點也不輕鬆的事情。
我跟老大在規劃我們的試吃路線前討論過,兩人非常有默契的都不想送大家華而不實的東西,
畢竟送出去的東西就代表人吧~~
除了不喜歡虛有其表的喜餅外,我們也不想要貴死人不償命的東西,
謠傳國內幾家知名喜餅都是出自同一工廠,不想花冤枉錢。

出發前下過苦功研究,發現媽咪里啦的手工餅乾在網路上小有名氣,好多新娘都大推,於是決定從媽咪里拉吃起。
而媽咪里啦果然沒有令我們失望,挑嘴且不愛餅乾與甜食的AT竟然一片接一片...
除了東西CP值很高以外,門市小姐很親切,試吃也很大方,不過我們沒有馬上下訂,
雖然我跟老大兩人都極度怕麻煩,但還是本著貨比三家不吃虧的原則,前進下一的目的地---亞里莎。

亞里莎跟高帽子的代理商是同一家,在龍江路的巷子裡,
門市阿姨很熱情,不過,我實在吃不出個所以然......
也不是說多不好吃,但總覺得少了什麽!?
離開亞里莎後,我們衝進轉彎角的小麵攤,一人嗑了一碗麵,
可能因為兩人都不是甜食控,一下子吃太多餅乾有點受不了,
強烈建議所有準備挑喜餅的新人,千萬不要一天之內吃太多家,很可怕!!!

閒聊時老大說,我們不應該第一家就去媽咪里啦,嘴養刁了,之後應該吃什麽都不喜歡......
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他說中了,我們的喜餅試吃之旅瞬間熄火,隔了兩百年後才在新竹試吃了另外兩家---『安琪拉的魔法屋』與『RT』。

關於『安琪拉的魔法屋』與『RT』,我只能說,他們不適合我,
雖然喜歡『安琪拉的魔法屋』店裡的氣氛,但不喜歡餅乾的口感,
『RT』雖然好吃,但是相較於內容物來說,感覺價格偏高,且擔心白色的包裝袋被老人打槍。
在沒時間繼續拖拉的情況下,媽咪里啦雀屏中選!!!!!!

跟其他的喜餅公司一樣,媽咪里啦也有送四色糖、龍眼與禮炮,另外視下訂盒數還有送『送客用』的喜糖。
我們選的是大的『幸運草』心型盒,配金色紗袋與金色緞帶,呵呵~希望她看起來貴氣逼人!!


以下是喜餅的開箱照~~

大的『幸運草』心型盒 x 金色緞帶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心卡特寫 :) ((AT只花了5分鐘想的文案,超強!!!))

 
















大的『幸運草』心型盒 x 金色緞帶 x 金色紗袋
















打開嚕 :)))
















餅乾口味簡介
















小小的囍字貼紙很可愛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以下是我們選擇口味的介紹

伯爵紅茶: 5顆星的口味,紅茶香氣真是太迷人了
((門市小姐說是用紅茶葉去打的,不是香精喔~))















楓糖巧克力: 口味偏甜,但是我喜歡楓糖的酥脆顆粒感




















芝香海苔: 鹹點中我們唯一選擇的口味,5顆星的好味道
















法國奶酥: 這個是我唯一覺得普普選來充數的口味
















蘋果餅乾: DM裡面沒有的新口味,5顆星大推!!!
















桂花:桂花香氣逼人,有苗栗的感覺 XD
















蔓越莓西餅: 也是5顆星的好吃~~
















玫瑰花茶: 玫瑰花香芬芳宜人喔~~















咖啡杏仁: 比起曼特寧跟義式咖啡來得有口感
















左: 抹茶燕麥
右: 雜糧燕麥
健康的燕麥,不甜又好吃
















上: 巧克力雪球
下: 香橙雪球
巧克力好吃,香橙對我來說味道重了些
















巧克力豆餅: 5顆星大推十次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













左: 杏仁瓦片

右: 南瓜子瓦片  
瓦片系列做得比我曾經吃過的都厚且硬,口感超好! 
 
 
訂婚結束後的這幾天,各方親友來報,每個人都對我們這次選的餅乾讚不絕口,直說好吃又不甜膩,害得我真是既開心又感動,不枉費當時花很多時間研究與到處試吃的辛苦,大成功 :)))
 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,媽咪里啦很貼心,
本來我只借了一個紅木箱,店長很貼心的來電說應該不夠,一般大部分都會準備至少2個,首飾盒可能也是1-2個,
所以後來我總共借了2個紅木箱,1個首飾盒。
哎喲~~家裡小孩我是第一個結婚,大家對禮俗都茫然不知,
要不是店長告訴我,文定儀式的時候東西大概會滿出來沒地方放吧......
非常感謝她救了我一命 :)))))))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