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忙結婚,大事小事瑣事一堆,
說辛苦對怕麻煩的我來說,的確是非常辛苦,但卻也覺得甜蜜,
嗯~其中的滋味,大概要置身其中,才能體會吧。

對婚禮小物,其實我下了一番功夫,
但看來看去,怎麼樣都覺得不滿意,
總覺得筷架、鑰匙圈、開瓶器都不是心中首選.....不想花錢卻送自己不喜歡的東西。
事情的轉機,是偶然看到保小姐在FB上推了一讚,
點進去看之後出現了讓人瘋狂的可愛棉花糖...真的很可愛!!

GET HAPPY Cotton Candy

我選的是美式愛心---甜蜜婚禮 We do (借用官網的照片)





















但其實其他款也都讓人心癢難耐 (女生總是禁不起可愛包裝的誘惑)



















復古棉花糖也超超超超可愛!



















我為我之前對棉花糖的不敬感到抱歉,
在我下訂的時候,非常認真的在心裡懺悔了一番......

至於口味,雖然還沒收到東西還沒吃到,
但是經保小姐證實,她結婚的時候的棉花糖也是這一家,
於是乎我就放心了,因為她的棉花糖是我難得覺得好吃的婚禮糖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